南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合成樹脂, NP-I 軟性銅箔基板, NP-C保護膠片 , NP-B接著劑膠片、NP-M 複合補強板
經營理念

五大項目:品質第一,綠色環保,服務至上,技術精進,客戶滿意。
 
使命:
軟式印刷電路版是3C產品能輕薄化的關鍵,身為關鍵產品提供者,我們願意在「穩健、責任、創新」的經營理念下,善用及發揮團隊的特性,提供使用者一個穩定且便利的使用環境。
 
願景:
「創新」是企業生存的命脈,我們以研發作後盾,客戶需求為導向,提供更便利且多樣化的的製品為客戶服務。面對大環境的挑戰,我們與時並進,持續要求自我突破;
短期以突破年度目標為標的;
中期以達成逐年業績成長5%並實現員工分紅、利潤共享;
最終以成為亞洲地區最值得信賴的軟版供應商之一為長期目標,持續邁進。
 
公司核心價值:
有鑑於現代社會對3C產品的依賴度,可以說是與生活作息是息息相關,故在經營、管理各方面不斷提升,精進研發團隊的專業水準以實行「創新研發」;推行全面品管以確保產品「品質穩定」;並不斷配合廠商提供多樣化的產品服務以達成「差異化服務」,只為了可以帶給使用者最安全、最穩定的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