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合成樹脂, NP-I 軟性銅箔基板, NP-C保護膠片 , NP-B接著劑膠片、NP-M 複合補強板
訓練政策

1.訓練政策:
1.1堅持不懈的持續學習與訓練,提昇員工職能與產品品質才能達成公司目標及滿足客戶、員工與公司的需求及期待,從而達到領導者及業界標竿的地位。
 
1.2每位員工皆有潛力透過訓練成為公司的人力資產,進而成為本公司的核心競爭力,促成公司成長與員工成長的雙贏。
 
1.3本公司提供適當的資源,讓每位員工獲得有效執行公司任務的多重技術與知識,以做為生產力提昇的憑藉,連結公司策略與品質訓練培育發展的指標。
 
2.訓練總目標:
2.1建立內部訓練教材資料庫和改善案例,為後續訓練工作提供充足的資源。
 
2.2重點推展第一線員工的技能訓練,提供優質人力資源,保證產品品質。
 
2.3強化各職務專業能力訓練及多能工培訓,定期舉辦工作專業技術分享。
 
2.4藉由滿意度調查,建立完善的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強化業務同仁專業能力。
 
2.5整合生產流程,簡化作業程序,推行E化精簡作業模式,提昇生產管理效率,逐步推行少紙化作業。
 
2.6加強幹部訓練,培訓優質儲備幹部,創造學習型組織,強化組織執行力。
 
2.7落實個人及單位自我管理能力,創新改善、降低成本、提昇效率。
 
為求企業發展,本公司的訓練工作,將訓練的目標與企業發展的目標結合,並關注於企業發展不斷創新,根據企業發展策略,研發創新的訓練模式;並將訓練與人力資源開發緊密結合,以拓展訓練的深度和內涵;進一步激勵員工,建立學習型公司團隊。
 
 
3.訓練承諾
南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因應工作及職涯上之發展進而儲備未來之能力,提昇員工競爭力,滿足員工成長需求,公司將戮力籌辦教育訓練,員工亦須適當接受公司教育訓練之安排與規劃,基此貴我雙方均有權利與義務共同信守彼此之承諾